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各级积极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9

   魅力巾帼,花漾绽放。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弘扬自立自强精神,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向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女职工们献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传承先模精神 争当巾帼先锋”。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带队,集团机关、济青高铁公司、鲁南高铁公司30多名女职工先后来到齐河“三种精神”教育基地——时传祥纪念馆参观、省总工会惠工休养基地心理健康中心接受心理辅导。在参观学习中,女职工们表示,要不断学习和传承“三种精神”,在高铁建设各领域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性别优势,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魅力巾帼建新功 携手共筑高铁梦”。济青高铁公司工会为女职工组织了一场创意DIY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用各种器皿和材料,亲手制作口红和香薰蜡烛,体验创意DIY的乐趣,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通过开展手工制作活动,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让她们在创造美、欣赏美的过程中领悟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

 



   “慧美珠光溢彩  巾帼绽放芳华”。鲁南高铁公司、基金公司组织女职工体验珍珠饰品DIY制作活动。专业老师耐心讲解如何挑开蚌取珠、分离珠体、珍珠去膜,女职工们亲自体验打磨、打孔、黏合等制作工序,打造出专属自己的珍珠饰品,大家领悟到了“砺沙成珠”的生命哲理,提升了对美的认识。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山东铁路建设担当奋斗,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





   “巾帼展风采 健康伴我行”。综合开发公司组织女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通过户外“健步走”、摘草莓等健康休闲方式,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增进了员工交流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为公司做大规模、加快发展贡献新时代巾帼智慧和力量。



   “筑梦新时代 浓情三八节”。区域公司工会举办了妇女节蛋糕烘焙活动,全体女职工在老师指导下开展自主创作,抺奶油、画图案,在制作过程中团结协作、互相帮助。每人都制作出了精致可口的蛋糕,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女职工的心情,增进她们的友谊,更增强了公司的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