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与滨州市常务副市长张伟一行座谈

2022-03-09

   3月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与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一行座谈。集团副总经理周宪东,财务总监杨再昌,总审计师、总法律顾问张敏,滨州市交通运输局、滨城区政府、市财金集团、市城投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伟表示,济滨高铁、京沪高铁辅助通道天津至潍坊段已获国家发改委立项批复,滨州市高度重视铁路建设,目前已建立市、县(区)两级建设指挥部和相应工作组,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姜长兴对张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yabo官方网站将加快推进济滨高铁等铁路建设,助力滨州市主城区早日实现“高铁梦”。

   双方还就站房和广场建设一体化推进、土地综合开发等事项做了进一步交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