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1月20日,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茂广、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王芬龙等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王基全、高燕、金海明、周宪东、杨俊泉、窦玉硕参加。

   姜长兴同志就集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认真和同志之间的真诚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贺茂广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坚决有力,开出了质量与实效,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他指出,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领导班子及成员都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紧盯不放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着力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

   姜长兴同志在总结时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做到学有方向、学有方法、学以致用。二要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三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好基层联系点制度,带头深入基层查实情、办实事、求实招。四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坚持高标定位,勇于发扬我们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骨,主动出谋划策、担当作为,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头拱地、向前冲,不断求突破、开新局,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唯旗是夺。六要着力做好大讨论活动“后半篇文章”,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