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1


   1月2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召开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茂广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王基全、高燕、金海明、周宪东、杨俊泉、窦玉硕出席会议。集团高管,权属单位党委、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会。

   姜长兴深入总结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方面显著成效和六个方面宝贵经验,要求聚焦常态长效,围绕“五个着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重常态求长效,坚持学有方向、学有方法、学以致用,注重从总书记思想中学观点、学方法、学情怀,不断改进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理论上的积累、思想上的提升、行动上的自觉。要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上重常态求长效,永葆坚定性、严守纪律性、增强斗争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在践行群众路线上重常态求长效,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领导干部基层联系点制度,畅通群众意见建议反映渠道,尊重和发挥好群众首创精神,主动从基层实践中汲取智慧。要着力在勇于开拓创新上重常态求长效,坚持高标定位,勇于发扬我们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骨,主动出谋划策、担当作为,以“严实紧硬”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落地,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唯旗是夺。要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重常态求长效,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大力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做好大讨论活动“后半篇文章”,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热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