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上午,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作宣讲报告。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高管,集团机关全体人员,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听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姜长兴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姜长兴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贯通把握历史、现在、未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认认真真读原文、原原本本学精神,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全面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