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金海明到基金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21-12-24

   为推动党的建设和集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12月21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金海明到基金公司开展调研,并深入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了解支部党建情况。

   会上,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汇报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今年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建工作相关人员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

   金海明充分肯定了基金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一些好的做法。他指出,开展调研活动是为了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将针对收集的问题,进一步梳理讨论,提出具体措施建议,明确解决时限,助推基金公司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