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第三期三项制度改革“亮剑论坛”

2021-1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企改革的工作部署和省国资委的工作要求,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12月16日,yabo官方网站举办第三期三项制度改革“亮剑论坛”。

   本次论坛由集团所属的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承办。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到会指导,国欣颐养集团、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正中信息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讲话,集团总经济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致辞。

   山东铁路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以《抓好激励和考核,建立收入能增能减的薪酬机制》为题,分享了在“岗位设置”“人才引进”“薪酬体系”“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实施路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亮出了改革的高招、妙招、实招,与会人员踊跃交流,达到了“亮剑讲坛”活动的预期效果。

  高燕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基金公司在三项制度改革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集团及各权属单位在三项制度改革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集团上下聚焦重点,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做实做细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构建市场化人员流动机制;强化激励约束,构建市场化薪酬分配机制,坚决打赢改革攻坚战。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