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督导潍烟、莱荣高铁项目建设

2021-08-31

   8月26日至2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带队现场调研潍烟、莱荣高铁,实地察看了潍烟高铁1标山东路桥昌邑洗姜场、平度G206国道、莱州东梁场、蓬莱区刘家沟镇润林果蔬厂等相关征地拆迁和工程现场,并在烟台市召开建设推进会议,梳理协调解决两个项目剩余征地拆迁、砂石料供应和地方政府出资资金到位及工程建设环境影响、防疫管控等问题。铁投集团副总经理、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济青高铁公司、青岛、潍坊、烟台和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及沿线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斌强调,潍烟高铁、莱荣高铁是我省自主出资、自主建设的省级重点高铁项目,是交通强省建设重要基础设施。自潍烟、莱荣高铁开工以来,铁投集团与沿线各市密切配合推进,项目建设环境好、征地拆迁快、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和发改部门牵头协调作用明显,做出了艰苦努力,工作值得肯定。

   胡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沟通协调和管理督导,切实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剩余征地拆迁等问题。要统筹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防汛防疫、环保督查等工作,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进度和投资任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