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5-25

   5月21日下午,集团组织各权属单位、参建单位召开了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周宪东副总经理从五个方面对建党100周年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王基全总经理对抓好建党100周年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姜长兴董事长就抓好相关工作的开展作总结讲话。

   姜长兴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2021年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站位思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是担当作为,各级人员要切实担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跟踪督促风险管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持续加强形势研判,切实强化源头管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攻坚克难,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决战决胜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加强考核,对失职、渎职、迟报、谎报、漏报甚至瞒报问题隐患和事故的,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