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来集团调研

2021-04-16

   4月12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来集团就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山东省就业促进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和现场调研。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兆玉、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清、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对王随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高铁建设、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了集团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王随莲充分肯定了集团在促进就业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对集团高铁建设成就和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

   自成立以来,yabo官方网站在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推进我省高铁建设的同时,主动扛起国企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创造就业岗位,依托项目建设、有力促进民工上岗,不断扩大集团发展所带来的社会效益和民生效益。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集团党委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项目复工、民工复岗,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有效发挥了国有企业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压舱石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