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抢抓客流回升契机协调增开动车组列车

2021-03-17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于缓和,旅客出行意愿有所提升,各高铁线旅客发送量较春节期间明显上扬,尤其是3月16日零时起进京政策发生变化,旅客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进返京,政策的调整将促使进京出京客流量显著提高。集团抓住客流回升及进京政策调整的有利契机,积极协调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探讨疫情期间停运列车恢复开行的可行性方案。自3月16日起,济南局恢复开行了前期停运的动车组列车16.5对,恢复开行的列车以北京方向为主,兼有上海、重庆、长沙、武汉等方向。

   恢复开行的动车组列车可较好满足省内旅客尤其是进京旅客的出行需求,丰富了旅客的乘车选择,更好服务旅客便捷出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