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组织开展安全质量专题培训会

2021-03-22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扎实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精神,确保2021年集团高铁工程建设良好开端,3月20日,集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安全质量专题培训会。集团机关和济青、鲁南高铁公司全体人员,以及基金公司、综合开发公司、区域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原山东省安监局(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特聘教授张增胜和国铁集团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监督三处处长姜勇,分别就如何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及铁路建设单位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论述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对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知识点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对安全质量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管理水平,而且为集团高铁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管理夯实了基础。

   集团总经理王基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重点指出,“十四五”期间集团高铁建设任务重,社会瞩目度高。当前全省总体安全形势严峻,外部环境复杂,参建单位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建设单位自身也存在需要提高和加强的地方,加强培训正是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方式和途径。对加强安全质量工作,王总经理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质量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明确建设单位是主体责任的意识,三要实行全员齐抓共管理安全质量,四要发挥建设单位引领作用,不断完善各级体系建设,确保安全质量体系运行正常。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