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正式成为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会员

2021-01-11

近日,集团收到通知书,正式通过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审核,成为该协会注册会员。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是由市场参与者自愿组成的,包括银行间债券市场、同业拆借市场、外汇市场、票据市场和黄金市场在内的银行间市场的自律组织。协会会员涵盖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投资基金、财务公司、信用评级公司、大中型工商企业、律师事务所等各类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

本次加入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是集团筹备发行债券工作的重要一环,成为注册会员后,集团能够在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超短期融资券、非公开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等,有利于拓宽集团融资渠道,优化负债结构,为集团未来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