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烟台市芝罘区政府一行到访集团洽谈交流

2020-11-18

   11月16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蒋海华副区长及招商团队一行到访yabo官方网站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集团总经济师张敏及相关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海华副区长希望双方以潍烟高铁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芝罘区招商团队东方电子、冰轮环境、烟台奥森制动、烟台宏远氧业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做了产业介绍,并表示了与山东铁投开展产业合作的意愿。王基全总经理对蒋海华副区长及招商团队一行莅临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烟台市芝罘区为推动潍烟高铁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阐述了高铁建设对地方发展带来的深远意义,同时表达了愿与优秀企业结伴同行实现合作共赢的愿景。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加深了解,充分表达了合作意愿,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