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第一期“山东铁投大讲堂”暨中高级人员培训班

2020-11-05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加快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10月29日至30日,集团举办了第一期“山东铁投大讲堂”暨中高级人员培训班。集团机关及权属单位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围绕意识形态建设、高速铁路建设等方面展开,分别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和集团副总经理杨俊泉授课。此外,专门邀请了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绪超、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战略研究所所长刘德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企改革重要论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在《加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建设 加快推进实现“高铁梦”》专题党课中,从意识形态是什么、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是怎么要求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是极端重要的工作、怎么样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等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当前集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重点宣贯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以及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并就如何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开展好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对集团今后一个时期的科学发展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两天培训转瞬即逝,参训学员均感觉意犹未尽,收获满满,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站位、打开了思路,回到岗位后一定结合所学所感,学思践悟,牢记初心和使命,当好集团实现“高铁梦”的主力军和先锋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