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凌文副省长与国铁集团副总经理黄民进行工作会谈

2020-08-26

   8月24日下午,凌文副省长与国铁集团黄民副总经理在北京进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山东省铁路“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京沪高铁辅助通道、郑济高铁、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刻交流。凌文副省长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国铁集团给予山东铁路事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省城际铁路网规划及高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凌文说,近年来,在国铁集团大力支持下,山东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铁路建设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铁路规划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

   黄民副总经理表示,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推动下,山东铁路建设取得长足进步,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积累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国铁集团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对山东给予积极支持,更好地发挥铁路运输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

   国铁集团发改部副主任王彦华、鉴定中心主任吴克非,省发改委主任周连华、副主任关兆泉,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健、省交通厅副厅长王其峰、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王基全,济南局集团副总经理张利春等参加会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