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与鲁南高铁公司开展“上党课,讲安全,谈质量”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20-07-27

   7月23日,集团安质物资部党支部与鲁南高铁公司第四党支部、中铁建大桥局鲁南铁路菏曲段项目党支部开展“上党课,讲安全,谈质量”互联共建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宪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集团安质物资部党支部支部书记赵治冶给大家讲党课,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发展历史。活动结合实际,对中铁建大桥局的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针对现场发现问题给与了反馈,周宪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防风防汛的有关文件;二是要针对雨季施工特点,提前谋划,混凝土施工做好防雨措施的同时要尽量避开雨天混凝土施工;三是要做好临时用电管理,防止触电发生;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生产方式,做好支架施工安全、防高空坠落、大型机械设备维护保养、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带工建为中心,切实践行了一岗双责的要求,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深受启发:工程施工建设同样也要把好不同时期的施工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