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济青高铁恢复开行前期停运的11对动车组

2020-07-29

   济青高铁作为山东铁路网的东西大动脉,受疫情影响,今年1月下旬开始,开行数量急剧锐减。yabo官方网站与济南铁路局集团积极研究对策,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时分析旅客出行人数,近日,借助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省内客流回升的契机,及时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自7月28日起,恢复济青高铁开行前期停运的11对动车组,日均开行对数达到43对,周末44对,高于去年同期,创历史最好水平。

   此次恢复开行区段以济南往返青岛、烟台威海间的管内动车为主,沿线旅客对于出行时间、出行路线的选择将更为丰富,具体线路为:周末线济南东~青岛北G6901/G6904次、济南东~连云港G2633/G2634次恢复开行并改为每日开行;济南西~青岛G6909/G6906次、济南西~青岛北G6917/G6902次恢复开行;曲阜东(济南东)~烟台G6942/3 G6934次、济南东(济南西)~青岛北G6919/G6916次恢复开行;周末线济南西~青岛北G6913/G6910次、G6915/G6912次、济南西~威海G6939/G6932次恢复开行并改为每日开行;泰安-青岛北G6922/3次、青岛-济南西G6908次恢复开行,济南西(济南东)~青岛北G6927/G6928次恢复每周五、周日开行。

   在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济青高铁11对动车组的恢复开行,对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是yabo官方网站与济南铁路局集团在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两手抓”中实干担当的具体体现。两集团以服务国计民生、维护国家经济社会秩序为责任担当,坚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两手抓,确保高铁安全平稳、畅通有序,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中向公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