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次安委会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0-07-15

    7月10日下午,集团在2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安委会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集团安委会各成员,各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王基全主持。

   会上,各权属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副总经理周宪东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近期上级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进行了再学习宣贯。

   集团总经理王基全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落实;二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设;三是理清各级安全体系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四是抓好安全风险点的日常管理、资金保障和信息报送;五是加强各级培训;六是严格考核,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

   集团董事长姜长兴做重要讲话,重点指出:当前,正处于新冠疫情防控和防洪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国家防总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切实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绷紧防汛救灾之弦;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认真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做好部署安排,落实行政领导负责制、岗位责任制、24小时值班制,进一步完善防疫、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全面开展隐患问题排查并督办整改,落实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姜总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七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二是正确处理好工期进度与安全生产的关系;三是对安全质量实现“链条”管控;四是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抓好重要时令安全工作安排;六是发挥好监理单位作用;七是加强队伍素质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安全生产目标方向,为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