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河南省发改委到集团调研座谈

2020-07-21

   7月21日下午,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及河南省铁路办、河南铁投公司等负责人到集团调研座谈,省交通运输厅铁基处副处长王盟,集团董事长姜长兴、总经济师张敏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姜长兴董事长欢迎刘文生副主任一行到访并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yabo官方网站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铁路建设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好、快、省、和”原则,全力做好铁路规划、建设、筹资、开发等各项工作,争当全国铁路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将积极适应铁路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以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工作为主线,围绕建设全国“八纵八横”和省内“四横六纵”高铁网,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创新体制机制,推进科技进步,建成一批高速铁路项目和综合客运枢纽,促进铁路事业新发展。

   王盟副处长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对河南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山东铁路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长期的合作交往中,河南省发改委与省交通运输厅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和工作友谊,希望希望继续密切配合、精诚协作,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推动高速铁路领域重点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刘文生副主任高度评价了yabo官方网站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感谢山东省交通厅对河南铁路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山东铁路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加大项目的跟踪和推进力度,加强工作对接,推动互利合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两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