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副总经理周宪东到鲁南高铁菏曲段检查调研

2020-07-27

   7月23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周宪东带队,到鲁南高铁菏曲段中铁建大桥局QHDTJ-1标检查调研,并与现场党支部,开展了“上党课、讲安全、谈质量、互联共建活动”。

   周宪东首先对现场防洪防汛及安全质量管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汛期以来的安全管理和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学习近期省交通厅、集团下发的关于防洪防汛文件精神,严格抓好各项保障措施落地;二是根据汛期施工特点,提前部署落实做好大体积混凝土浇筑、临时用电安全、高空防坠落及雨天施工人员自我保护措施;三是强化安全风险研判及管控,抓好现浇梁支架施工安全,严格按照风险管理加大检查频率,确保汛期施工安全。项目部表示一定按照集团要求,严格做好汛期各项工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