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3个单位、3名同志获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彰

2020-04-07

2月11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下发通报,对获评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济南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等100个单位、济南城乡交通运输局刘圣元等120名同志予以表彰。集团在此次表彰中喜获佳绩,推荐的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山东济青高铁金启置业有限公司3个单位,集团投资企管部(审计部)副部长董敏、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潍莱铁路工程现场指挥部指挥长王建圣、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滨3名同志,分别被授予“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通报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提出的“加快交通互联互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体制机制改革、交通资源整合、基础设施建设、运输结构调整、服务民生、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重要突破,为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通报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加快交通互联互通为方向,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拼搏、克难攻坚,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努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