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到郑济铁路齐河段调研征地拆迁工作

2020-04-20

  4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带队到郑济铁路齐河段调研征地拆迁工作。yabo官方网站副总经理杨俊泉参加活动。

  王其峰一行视察了郑济高铁齐河段拌合站施工现场,在中铁上海局郑济高铁项目部召开推进会议。会上,德州市和铁投集团分别就项目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做了汇报。

  王其峰对齐河县短时间内完成郑济高铁现场勘界清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济郑高铁建设对于全省补短板、稳投资、促发展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把握好目标任务,济郑高铁是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大建设、大提升、大发展的重要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完成更多有效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各级政府、部门和项目业主、参建单位要加强联系交流,主动沟通协调,强化协同作战,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顺利推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