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郑济高铁聊城段召开征地拆迁及三电迁改工作座谈会

2020-03-04

3月2日上午,郑济高铁聊城段征地拆迁及三电迁改工作座谈会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聊城市政府副市长任晓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郑济高铁聊城段征地拆迁、三电迁改总体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姜长兴指出,郑济铁路聊城段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尽快落实辖区内补偿资金并及时兑付,维护被拆迁群众利益,要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做好现场征地拆迁工作,建议尽快确定三电及管线迁改的牵头部门、人员以及实施模式,加快启动、推进迁改工作,尽早移交建设用地。任晓旺表示,聊城市对郑济高铁建设高度重视,已成立指挥部,并召开专题会议,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调度多个部门,压实主体责任,摸清底数,全面启动、加快推进聊城段的征地拆迁和三电迁改工作,为郑济高铁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