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副总经理周宪东到红岛站检查安全质量工作

2019-12-05

2019年12月3日,铁投集团副总经理周宪东带领集团安质部、济青公司安质部、潍坊指挥部有关人员对红岛站安全质量管理进行检查。

周宪东现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与市政配套的管理界面要书面确认;二是冬季风大,要做好现场垃圾清理,防止被刮落至高铁线路、接触网上,防止被刮落至高速公路上;三是加大收尾工程的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四是加强民工宿舍的安全管理,防触电、防煤气中毒。周宪东要求,要与地方配套建设单位继续加强沟通,督促其加快匝道位置声屏障安装并加强小浪花剩余工程管理,保障铁路运输安全。

红岛火车站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是青岛市三个铁路枢纽主客站之一,红岛站站房总面积约70000平方米,为跨线高架式站房。采用无柱雨棚式设计,站场规模10台20线,车站分两期建设,先期建设8台16线,预留2台4线。2018年12月26日济青高铁、青盐铁路开通时,红岛站因市政配套未完全到位,尚不能满足旅客安全、服务保障等需求,暂不开办客运业务,计划待2019年青岛新机场转场后,与青岛机场站同步开办客运业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