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姜长兴董事长出席基金公司员工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

2019-05-24

5月21日,基金公司在集团25楼会议室举办了员工培训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集团姜长兴董事长培训现场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姜长兴董事长从“选择、梦想、情怀、本领、团结、廉洁”6个维度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期许:一是要正确选择。铁投集团是省政府批复设立的全省铁路投融资平台,基金公司是集团公司“一体两翼”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能让人为之奋斗终生的地方。选择铁投集团,加入铁路发展基金这个事业平台,是无比正确的人生选择;二是要胸怀梦想。勉励全体员工心存壮志、聚焦当前、着眼长远,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将个人梦想与集团公司的“高铁梦”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三是要树立情怀。情怀体现一个人的素质,是成功的关键要素。每个人都要有家国情怀、品德情怀、事业情怀,做一个爱国、爱家、爱事业、爱同事、虚怀若谷、品德高尚的人;四是要本领过硬。要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本领、学习本领、判断本领,并将“三大本领”作为集团、基金公司、个人可持续发展的强力支撑和内生动力;五是要团结协作。要珍惜同事缘分,学会相互理解、尊重、包容、合作,共同营造团结共事、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六是要廉洁自律。要加强自律,正确认识人生价值,做到廉洁从业,在金钱面前保持住定力、经得住诱惑。

    培训会上,公司领导和外部专家为参培员工讲解了公司建设和发展情况、投融资和风控业务知识、内部管理制度等内容。本次培训,对加快新员工融入团队,提升全员业务技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统一思想和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