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与历城就唐冶?高铁产业园项目合作深化达成意向

2019-05-13

2.jpg

5月10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带队拜访济南市历城区委、区政府,与区委书记吴承丙、副区长尹少华等共商唐冶·高铁产业园项目一期进展及二期土地申请事宜。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金启置业公司总经理田光谱等一同参加。

姜长兴董事长对历城区委、区政府在济青高铁建设及综合开发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历城继续延续良好合作,共同打造唐冶·高铁产业园项目二期,切实把高铁产业园做实、做优、做精。

吴承丙书记表示,欢迎yabo官方网站在历城区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引入更多符合历城发展战略的新兴产业。下一步,历城区将在项目一期招商引资、二期土地选址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促进相关工作迅速启动,实现双方更好发展。

    近期,综合开发公司将会同历城区政府、唐冶新区管委共同做好二期土地选址工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