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专题主讲课

2019-05-20

为提高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根据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要求,5月14日下午,集团纪委举办了纪检监察业务专题主讲课。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同志出席主讲课,集团机关各支部负责纪检工作的同志、权属单位纪委书记或负责纪检工作的党委委员及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主讲课。

    主讲课上,集团纪检监察室李晓波同志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的通知精神。天桥区纪委挂职干部李晓同志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有关规定,结合自己平时办案经验,从“在从线索到成案件的步骤;从线索到成案件的关键步骤”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纪检监察室单相俊同志以《深刻认识纪检机关的职责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目,从“明确职责,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遵循和特殊要求;三分归晋,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