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鲁南高铁公司组织赴杭黄铁路进行调研

2019-04-01

1.jpg

按照铁路总公司建设高质量精品工程的要求,3月28至29日,由鲁南高铁公司、鲁南高铁站房设计单位及沿线各地市组成的50余人考察团赴杭黄铁路进行调研学习。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临沂市委记王玉君等参加了调研。

杭黄铁路被媒体誉为“中国最美高铁”,在生态护坡、沿线绿化、一站一景等方面做得非常突出,被称为是贯穿“名称、名江、名湖、名山”的世界级旅游专线,实现了现阶段中国高铁客站的新引领和新标杆。为取得“真经”,鲁南高铁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杭黄铁路桐庐站、建德站、千岛湖站,详细了解了各站区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管理等情况,并与当地政府、建设单位、运营等单位就高铁站建设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很好地学习了杭黄铁路站区建设的宝贵经验。

    此次调研,为鲁南高铁工程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谋划运作,全面做好站房的规划、设计、建设等工作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