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王基全总经理陪同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添乘调研鲁南高铁

2019-03-11

1.jpg

2019年3月7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对鲁南高铁临沂北至蒙山区间进行添乘调研。yabo官方网站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陪同,临沂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副市长常红军、市直有关部门及沿线有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鲁南高铁公司有关领导及部门参加了调研。

王玉君、王基全一行先后检查了临沂北站、费县北站、蒙山站等车站施工现场,听取了各站房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随后在中铁二十一局项目部召开了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及静态验收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对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部署:一是资金问题,要求临沂市城投集团将各县区急需资金于3月15日前拨付到位;二是土地问题,要按照省自然资源厅要求,日临段、临曲段组卷材料分别于于4月10日、4月30日前报省厅审查。对站前广场建设面临的土地指标问题,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统筹研究解决,决不能影响施工和站场开通。

王玉君指出,鲁南高铁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已经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鲁南高铁年内建成通车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1200万沂蒙人民的热切期盼,沿线各有关县区要不讲条件、全力配合,切实解决好影响开通的各类问题,市政府督查办要每周督查进展,实行问题销号,并进行通报,确保按节点要求完成。

    王基全表示,今年是鲁南高铁决战决胜年,yabo官方网站及鲁南高铁公司将继续精心组织,统筹规划,带领各参建单位把鲁南高铁打造成百年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早日让临沂人民进入高铁时代。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