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姜长兴董事长检查集团重点开发项目

2019-03-07

    

1.jpg

    3月6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带队,对汉峪金谷A1-4写字楼(山东铁投大厦)、唐冶高铁产业园等集团重点开发项目进行实地检查。省委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省金融管理局副局长李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海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传营,副总工程师李丁,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党委副书记赵治国等陪同。

在汉峪金谷A1-4栋写字楼,姜长兴董事长对汉峪片区整体规划布局进行了了解,并深入现场,全面察看了大楼的装饰装修进度、安全质量等情况,重点参观了已完成装饰的大堂及5层、21层标准层,详细听取了施工方的工作汇报,对进度、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唐冶高铁产业园项目现场,姜长兴董事长一行察看了高铁广场总部地块和高铁商住地块,实地检查了办公楼、营销中心、住宅楼施工现场,全面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管理情况。

2.jp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