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王书坚副省长与中国铁路总公司会谈

2019-02-12

2019年1月30日,王书坚副省长赴中国铁路总公司,分别与杨宇栋总经理、黄民副总经理进行了会谈。省交通厅厅长江成、副厅长王其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参加了会谈。

王书坚副省长介绍了2018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铁路建设情况,山东铁路建设力量整合及成立yabo官方网站的功能定位情况,提出了我省2019年铁路建设工作安排。杨宇栋总经理、黄民副总经理对山东铁路在2018年建设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特别是济青高铁提前一年建成通车体现了山东铁路建设的高水平。

双方重点研究了2019年山东铁路建设计划,确定了力争年内开工建设郑济高铁、雄商高铁、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黄台联络线、城际铁路调度指挥中心等项目;加快建设鲁南高铁、潍莱高铁、济莱高铁等项目;储备并加快推进京沪高铁二通道天津至潍坊段和潍坊至江苏新沂段、济滨高铁、莱荣高铁等项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