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调研济青高铁工程建设

2018-12-03

image.png

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集团总经理王基全会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到济青高铁调研沿线站房建设情况。省交通运输厅铁路机场处和济青高铁公司、青连铁路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济青高铁济南东站、淄博北站、潍坊北站、红岛站和青连铁路青岛西站,并在青岛西站召开专题座谈会。王其峰副厅长强调,济青高铁、青连铁路是事关全省长远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在各级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工程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推进,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执行落实,严把质量关、稳守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加快实现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