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姜长兴董事长到基金公司调研工作

2018-11-27

image.png

2018年1126日下午,集团董事长姜长兴到基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现实纪委书记金海明副总经理唐传营陪同调研。

姜董事长在听取基金公司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关于项目立项以及业务思路梳理情况汇报后,对基金公司取得的成绩和积极探索业务思路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财富之源,基金公司的快速发展,关键要靠人才。要放宽视野发现人才,张开臂膀拥抱人才,独具慧眼挖掘人才,灵活机制引进人才,扬长避短包容人才,搭建平台用好人才。二是加强信息收集和运用。要畅通渠道,广交朋友,加强学习,加大对信息的收集、整理、加工、分析、甄别工作力度,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通过卓有成效的信息工作,为基金运作提供业务资源和决策依据。三是坚持稳妥积极的投资策略。稳妥是基础,要把稳妥放在前面,把底线思维放在首位;积极是根本,如果光讲稳妥,畏首畏尾不敢工作将一事无成。在内部投资决策上,要贯彻责权利相结合原则,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作用。四是大胆进行机制创新和实践。要结合基金公司业务实际,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大胆借用外脑外力,解决现阶段自身人员经验不足的困难,规避经营管理风险。对外合作要遵循“合法、合规,有理、有据、慎重”的原则,注重维护企业声誉,努力打造投资品牌。五是积极争取并用好用活政策。铁路基金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要加强与省有关主管单位的汇报沟通,积极推动省委、省政府出台支持铁路发展基金的有关政策;加大政策研究力度,用足用活有关支持政策,加快铁路基金的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