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到yabo官方网站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19

image.png

2018年11月1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山东铁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省交通厅副厅长王其峰、总工程师房建果、有关处室负责人,集团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等集团领导及各权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会上,集团姜长兴董事长汇报了yabo官方网站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yabo官方网站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江厅长表示,yabo官方网站成立时间虽短,但面对任务重、困难多的现状,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山东铁投集团要继续沿着这条道路稳扎稳打走下去,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江厅长重点指出,当前铁路建设特别是高铁建设是构建我省互联互通综合交通网络的重中之重,yabo官方网站作为承担我省铁路建设的职责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历史责任,同时要紧紧抓住当前国家发展铁路的有利时机,增强信心,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关于今后一个月及明年重点工作任务,江厅长要求,一是要按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抓好济青年底开通、黄台联络线年底开工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二是要按照先缓后急的原则,抓紧研究确定明年项目建设时序和计划安排;三是要结合实际,研究多渠道筹集资金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需求;四是要进一步理顺当前工作机制和管理体制,加强协调配合,上下同心,形成合力,推进我省铁路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