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www.yabo2020.com正式注册登记成立

2018-11-09

2018年11月1日,yabo官方网站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法人营业执照,标志着集团公司正式注册登记成立。

8月22日,王书坚副省长宣布yabo官方网站领导班子省委任免决定后,集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即展开集团组建工作。9月17日,省发改委组织召开了集团筹建会议,协调23家股东签署集团公司注册登记所需股东会材料。10月28日,集团及所属济青、鲁南、基金及综合开发公司整体入驻历下区银丰财富广场A座办公。11月1日,集团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法人营业执照。

yabo官方网站作为我省铁路投资运营平台,将按照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内需补短板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从企业实际出发,在铁路规划、建设运营、综合开发、产城融合、协同发展等方面当好先行官;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筹措铁路建设资金,推进我省铁路建设走在前列,为我省“三环四横六纵”高铁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