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yabo官方网站喜迁新址办公

2018-10-31

image.png

    2018年10月28日,在省委、省政府及各主管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济南市历下区政府及银丰地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www.yabo2020.com及所属的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顺利搬进银丰财富广场A座办公楼办公。

    山东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的一类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功能定位为支持我省综合交通特别是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融合、协作发展的投融资主体;承担全省铁路建设的主体职责,统筹推进铁路发展战略研究、规划编制、项目前期工作;负责铁路项目融资和投资、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协调、铁路沿线及站场土地综合开发,参与建成铁路的运营管理;积极参与机场、港口等其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利用多种融资工具吸纳社会资本,实现多元化运作经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