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到集团调研

2023-05-18


 

5月17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一行到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党委副书记高燕陪同调研。

姜长兴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高铁建设主要做法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王基全介绍了山东“四横六纵”高铁网络及铁路智能化建设管理平台情况,相关部门人员在集团展厅现场演示设备运维信息、通信、调度指挥和运维管理等运维技术服务。

孙海生对集团构建管理平台,以数字技术引领铁路智能建造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智能管理平台实现了远程实时监控,可极大节约人力,达到精准高效,鼓励建设者要做好经验总结,逐步探索推广应用。他指出,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铁路建设新思路,发展物联网技术,实施大数据战略,是推进信息技术与铁路建设融合发展的新方向。yabo官方网站要继续走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路子,不断聚焦前沿科技,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为主导,持续赋能铁路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集团有关部室、鲁南高铁公司、中铁设计济南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