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满慎刚到集团调研

2023-04-19



 

4月18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满慎刚到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参加活动。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满慎刚对集团近年来在铁路建设管理、资本运作、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发展,克服种种困难挑战,全力推动高铁建设管理,形成了“好快省和”的工作品牌,体现了国企担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满慎刚强调,铁投集团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要强化运营管理理念,树立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效益意识,依托高铁建设,综合施策,延伸链条,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要乘势而上、借势而为,争取各方支持,集聚合力助推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