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3-03-14



3月14日,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作开班讲话。参加学习班的学员有集团机关中层副职人员,各权属单位中层正职人员。集团机关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及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应当参加省属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而实际请假的人员,参加本期学习班进行补学。

高燕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努力方向,既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还要坚持结合实际,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弘扬企业家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展现好学风,集中精力学、静下心来学、带着思考学,切实保证参加本期专题班的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期专题学习班为期5天,运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网络课堂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