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11月15日上午,集团党委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为契机,邀请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黎海到集团宣讲。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主持,集团领导周宪东、杨俊泉、窦玉硕,高管、机关全体人员,各权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等人员参加。

孙黎海按照宣讲动员会“七个讲清楚”的目标要求,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纲目、为脉络,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结合自己的深入思考和总结提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辅导,对于集团上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高燕在讲话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集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铁投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见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