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博深股份正式加入集团

2022-11-17

11月1日,yabo官方网站在博深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博深股份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对公司加入集团后的经营发展做出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长兴全面阐述了集团功能定位和企业文化,肯定了博深股份的发展历程和鲜明特点,要求博深股份抓住机遇,加速融合融入,迅速做优做强做大。他指出,集团把博深作为二级权属单位管理,初衷和战略考量就是能够更好统筹各种资源要素,赋能公司更高质量更快发展。强调要着眼于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局,加快融入集团组织体系和管理体制,迅速实现角色转换,担负新职责、做出新成绩。要转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经济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国企的根本属性、职责、目标等要求,树立国有企业的思维方式。要理直气壮抓党建、强党建,明确党委的职责定位,落实党委“前置程序”要求,健全企业领导班子,在顶层设计、运行机制、决策执行方面理顺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的关系,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要处理好“变与不变”的关系,通过混资本、改机制,把国企体制、民企机制结合起来,形成新企业的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监督制约,健全完善监督、考评、容错纠错机制,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牢牢守住底线。要坚持团结协作,讲大局,讲规矩,讲理解,打造牢不可破、坚不可摧的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

王基全立足集团基本情况和各业务板块发展现状,强调要重点在资本资金、市场拓展、科研提升、产业协同等方面赋能,塑造发展新优势。要做好对接,强化协同意识,通畅运行机制,理顺内部管理,尽快主动融入新的管理体系,发挥新体制的优势和作用。要对标一流,着力做优做强做大。要深耕主业,打造行业领军企业。要突出优势互补,继续在具有高科技含量和广阔市场前景的产业上下游拓展新项目。要强化目标引领,迅速做大规模。要完善激励机制,充分激发经营主体活力。要聚焦年度目标,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宣布了山东省国资委股权收购批复等文件,博深股份董事长陈怀荣,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冯昭洁作表态发言。

集团领导金海明、窦玉硕以及集团部分高管、有关部室和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博深股份中层以上人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博深股份展厅、金刚石工具生产车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