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加快产城融合 助力城市更新 综合开发公司与历下城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5

为更好发挥高铁经济牵引作用,加快产城融合,助力城市更新,9月14日,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与济南历下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历下区委书记杨传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福涛,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冬梅,yabo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窦玉硕,以及历下区委、区政府,yabo官方网站,济南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历下城发集团、综合开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杨传军在致辞中表示,铁投集团注册成立在历下区,也是率先入驻济南中央商务区的省属企业之一,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支撑带动作用。当前,历下区正积极构建“一轴三区多园”城市发展新格局,全面推进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全面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以更加有力的政策支持、更为优化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铁经济发展,以高铁经济牵引带动效应,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铸造新引擎。

姜长兴表示,铁投集团成立以来,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改革发展呈现出“唯一性、开创性、协同性和包容性”的鲜明特点。其间,历下区委、区政府为集团发展排忧解难,提供了良好服务和环境,不仅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激励了企业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动力。近年来,历下区推出了一系列“大手笔”“大举措”,铁投集团愿深度参与、携手共进。签约双方要坚持互信互重、精诚合作,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打造高铁经济引领的新标杆和人民美好居住环境、城市形象更新的新典范。

yabo官方网站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与历下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玉春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以此为起点,双方将以打造“总部经济和金融机构的聚集区、数字产业化的高地、城市高品质的标杆、共同富裕的示范样板”片区为愿景,以产城融合与城市更新为纽带,务实推进重点项目合作开发,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