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基金公司成功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

2021-03-26

   




   近日,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本次发行共吸引了国内29家投资者参与投资,认购倍数为2.42,累计申购量达到48.4亿元,最终发行成本为3.8%,期限为3年,创2020年下半年以来山东省同规模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最低。

   自河南永煤事件发生以来,国内债券市场受到了极大的冲击,金融市场对地方国企、高评级债券的传统信仰被动摇,从而给信用债投资带来了很多的负面影响。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基金公司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积极研判国内外资本市场行情,努力协调各银行与非银机构投资者,抓准时机,顺利完成了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工作。

   本次20亿元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是集团公司组建以来首次在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市场募集铁路建设资金,有效拓宽了我省铁路建设资金融资渠道,丰富了融资手段,优化了融资结构,降低了融资成本,对保障我省铁路建设资金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