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济南至枣庄高铁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2020-12-30

12月29日,省铁路建设专项小组在济南召开济枣高铁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省铁路建设专项小组副组长、省交通厅厅长江成主持。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济南、枣庄、济宁、泰安有关负责同志,济南铁路局集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yabo官方网站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周宪东、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等参加会议。会上,王基全汇报了济枣高铁项目推进情况,各省直部门及沿线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江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抓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他强调,各省直部门要做好用地、环保、外部环境整治的指导、协调、支持工作,yabo官方网站要与沿线政府加强沟通对接,制定工作计划,实施挂图作战,加快启动用地手续办理及征地拆迁工作,压茬推进各项开工前各项工作。要强化人文建设,做好“高铁+旅游”融合文章,强抓安全质量,确保项目绿色、优质、高效、如期开通运营,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交通强省和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济枣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项目,是山东省“四横六纵”高铁网的重要文化旅游通道。项目建成后,将与石济客专、济青高铁、胶济客专相连,南至枣庄与规划枣徐城际和枣新城际相接,与鲁中、鲁南高速铁路通道共同构建山东省高速城际铁路网,形成纵贯冀、鲁、苏三省的区域高速铁路和旅游快速通道,对引导和带动区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