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会长黄民到yabo官方网站调研

2020-12-11

12月9日-10日,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会长黄民带队到yabo官方网站调研。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郑明理、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平、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李寿兵,省发改委副主任关兆泉、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国家铁路济南局董事长王新春、yabo官方网站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各方紧紧围绕山东铁路“十四五”规划、促进地方铁路高质量发展、助推“交通强国”战略实施等发表了意见并深入充分地进行了探讨。姜长兴董事长代表集团对黄民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国地方铁路协会对山东高铁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黄民对近年来山东高铁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并就“十四五”铁路发展国家及山东态势进行了分析,希望yabo官方网站进一步大胆创新,谋划好、推动好、发展好地方铁路事业,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表示,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紧紧围绕“交通强国”的铁路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和杠杆作用,着重从国家政策、数据共享、专家资源等方面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和平台作用,为地方铁路建设提供各类服务,共同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