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yabo官方网站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04-11

1.jpg

4月10日下午,yabo官方网站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权属单位负责同志、集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姜长兴同志主持。

会上,围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实践者、忠诚捍卫者。”这一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两个专题的内容。中心组成员首先分别领学《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等有关学习材料,然后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主题交流研讨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姜长兴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作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对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在改造客观世界过程中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实践者、忠诚捍卫者。二要不断强化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面对今年新形势新任务,要善于从理论和实践的辩证统一中找观点、找方法,指导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要加强对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九项重点任务,其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深化铁路等领域改革等内容和集团工作息息相关。要认真学习把握,推动责任落实,狠抓工作提升。

    姜长兴同志还就进一步规范党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从加强学习督查、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等方面提了要求。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