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与华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8

1月17日下午,yabo官方网站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董事长姜长兴,华润集团副秘书长、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华润置地华北大区董事长张大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集团党委副书李现实,华润集团驻山东区域副首席代表、华润置地驻山东区域首席代表刘程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双方进行了会谈并就全面加强战略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姜长兴董事长重点指出,华润集团是yabo官方网站成立以来,首个确定关系的央企合作伙伴,希望能够充分发挥集团在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方面的政策优势,以及在全省投资建设高速铁路的地方优势,与华润集团多沟通、多交流,在土地开发、产业开发、投融资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张大为副秘书长表示,华润集团高度重视与yabo官方网站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本次签约,是贯彻落实我省与华润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双方将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专注高铁产业开发与运营,统筹推进、互利共赢,争取树立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的典范。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